满春

感谢红灯为我们停留

亲亲姐姐@莫名其妙
不接联文|不交友|不授权转载

【祺鑫】所以和顶流结婚了

#外冷内热顶流马×花痴颜控总裁丁

#先婚后爱 直掰弯

#爱豆×粉丝 8k+

 

 

 

 

“找你有什么用?”

“我哄你啊。”

 

//

 

宋亚轩最近很头痛。

 

 

 

他的上司,禾呈集团的现任总裁,居然坐在办公室,成天捧着个手机,带着个蓝牙耳机傻笑,问过后才知道,原来丁程鑫迷上了最近爆火的当红顶流马嘉祺。

 

 

 

马嘉祺是去年提名顶流的,出身豪门,放着家里过亿的家业不继承跑出来唱歌,竟然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一夜爆红,瞬间他的歌占据头条,一度赶超流量明星。

 

 

 

马嘉祺在国内女友粉居多,不仅因为了他长了一张帅气的脸,还因为他背景庞大,圈内几乎没有绯闻,干净的很。

 

 

 

正是这样一个人,就那么毫无征兆的闯入了丁程鑫的生活。

 

 

 

丁程鑫第一次见他是在电视上,那天他工作了一整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家,侄女娇娇来他家玩,娇娇今年12岁,正坐在他家沙发上,捧着一盘车厘子看电视。

 

 

 

丁程鑫很喜欢娇娇,拿她当亲女儿一样宠,娇娇也粘着丁程鑫,见丁程鑫回来,她挑了一颗大点的车厘子跑去投喂他,他换好鞋子,配合的弯下腰。

 

 

 

而后娇娇跑回了沙发,丁程鑫觉得有些反常,因为以前他回来娇娇都会粘着他陪她玩,而今时不同往日,娇娇意外的没有粘他,而是屁颠屁颠的回去看了电视。

 

 

 

 

丁程鑫迈着步子朝客厅走去,“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娇娇回头笑了下,然后将目光移回了屏幕,“看马嘉祺呢,他可帅了,和程鑫哥哥一样帅。”

 

 

 

丁程鑫轻轻笑了一下,“娇娇嘴真甜。”

 

 

 

他走到娇娇身边坐下,准备好好见识见识侄女口中的这位马嘉祺究竟长什么模样。

 

 

 

只一眼,他就沦陷了。

 

 

 

 

见马嘉祺那副模样,他脑海中仅有一个想法:这马嘉祺也太他妈帅了,这眼睛,这身材,这脸,简直正中他理想型。

 

 

 

屏幕中的马嘉祺身着一袭白色西装,双手扶着立麦深情的演唱着《我爱你》。

 

 

 

这唱功了得,丁程鑫只听了一点听出来了,马嘉祺一看就很有天赋,加上他这张脸,不当顶流可惜了。

 

 

 

他开口问娇娇,“这个马嘉祺什么来头?”

 

 

 

娇娇放下手中的车厘子,那张纸巾擦了下沾满紫红色汁水的嘴,“顶流啊。”

 

 

 

丁程鑫瞪大了双眼,他还沉浸在无限的震撼中没有回过神来,就被母上大人的喊声打断,原来是在催促他该吃饭了。

 

 

 

他应了一声,而后小声询问侄女,“娇娇,回去把这小帅哥的基本资料发我,哥给你把他带回家做哥夫。”

 

 

 

娇娇笑了下,看了眼电视屏幕又看了眼丁程鑫,她发现他哥和马嘉祺确实很般配,长得都挺像,他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她忽然觉得马嘉祺简直就是第二个丁程鑫。

 

 

 

“行啊哥,我挺你。”他们击了个掌。

 

 

 

那是丁程鑫第一次看见马嘉祺。

 

 

经过娇娇的一通无脑安利,他非常成功的入坑了马嘉祺,在每天劳累的工作后,他甚至有时间去刷刷马嘉祺的微博。

 

 

 

有时还会给后援会打打钱,至于那些数据什么的他不懂,他一般只砸钱。

 

 

 

今年是他追马嘉祺的第一个年头。

 

 

 

他还是很喜欢马嘉祺,马嘉祺翻唱过的所有歌他都听过,但他的微博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导致丁程鑫只能缩在办公室,在闲暇之余重复的听着马嘉祺以前的歌,不知不觉中,马嘉祺似乎占据了他所有的业余时间。

 

 

 

他充斥了他的整个二十二岁。

 

 

 

最近丁程鑫很头痛,公司那群元老不满意丁程鑫如此年轻就接管整个公司,即使丁程鑫上任后给公司带来的永远都是益处。

 

 

 

可能年迈的人都比较生性多疑,他们总认为丁程鑫结婚时请婚假会回不到公司,于是他们总在催促丁程鑫在公司不忙的时候抓紧时间结婚。

 

 

 

接到母上大人的电话,丁程鑫刚刚批完一小部分文件,母亲那头的声音断断续续,似乎有些急促,她的声音很小,丁程鑫把手机放在耳边才听。

 

 

 

“儿子啊,公司那边你也听说了,为了稳住人心,妈妈给你安排了几个相亲对象,你看看有空来见几面?”

 

 

 

丁程鑫只能尴尬的笑笑,“妈,我的能力您还不清楚吗?他们就是嫉妒。”

 

 

 

母亲却没回答他,只是打断了他后面的话,“得了,就这么说定了,明天下午3点妈陪着你去。”

 

 

 

“别呀……喂?”电话挂断了。

 

 

 

丁程鑫烦躁的抓了把头发,“害,完蛋咯。”

 

 

 

今天一整天丁程鑫都心不在焉,公司的人都认都议论纷纷,听得丁程鑫心里痒痒,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妈的,不就结个婚吗,老子明天就结给你们看。”

 

 

 

回家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宋亚轩,宋亚轩捂着肚子笑了大半天,然后开口问他,“你不是同性恋吗?和一女的过一辈子你能忍?没看出来啊,我们小丁总还是个忍者。”

 

 

 

丁程鑫朝着他恶狠狠的扔了个枕头,“我可去你的吧,谁告诉你真结了,假结婚没听说过吗?各取所需,到点儿就离,小爷我没那么容易泡到手。”

 

 

 

 

“扯完证以后给我瞅瞅我嫂子长什么,样好看的话你俩一分手我就泡了她。”

 

 

 

丁程鑫瞪大双眼,满脸不可思议的望着宋亚轩,“我靠,你他妈喜欢人妻呀,没想到你还有这癖好呢。”

 

 

 

 

宋亚轩一脸无语,抛给了丁程鑫一个大白眼。

 

 

 

马嘉祺最近非常苦恼,母亲一直催促他快谈恋爱,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父亲对于他进军娱乐圈一事大发雷霆,扬言要与马嘉祺断绝父子关系。

 

 

 

 

可终归是心疼儿子,也就随他去了。母亲什么都懂,父亲喜欢小孩子,母亲很多次催马嘉祺结婚有一大部分原因都是为了缓和他们的父子关系。

 

 

 

 

“你爸那么喜欢孩子,你抓紧时间搞个孩子出来,我们帮你带,他不就没空骂你了。”

 

 

 

马嘉祺扶额,“妈,我连女朋友都没有上哪生孩子去呀?况且我不喜欢女的。”

 

 

 

不喜欢女生只是马嘉祺随口说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母亲死了催婚的心,本以为母亲会对他破口大骂,没想到母亲竟开明的吓人。

 

 

 

 

“喜欢男孩子好啊,你丁姨她家就有个儿子是同性恋,单身,一点儿恋爱没谈过,长得白白净净的,可招人喜欢了,改天我去找你丁姨商量商量,过几天就安排你们见面。”

 

 

 

马嘉祺愣在原地头脑风暴,内心飙了无数脏话,最后却只能笑笑,“哈哈。好的马太太。”

 

 

 

这事儿不知道谁嘴漏传进了刘耀文的耳朵,这小子硬是在马嘉祺身边笑了三天,给马嘉祺整自闭了,一连一个月都没有发过一条微博,每天脑子乱的要死,一直在想怎么逃避明天的约会。

 

 

 

刘耀文看着马嘉祺整天愁眉苦脸的模样,实在忍不住了才开口,“你是不是傻?你不喜欢就冷落他呗,先见一面领个证,把母那关过了,然后你就给他甩脸子,我就不信他不跟你离。”

 

 

 

马嘉祺点点头,十分赞同刘耀文的话,“有点道理哈,就这么办了。”

 

 

 

刘耀文贱兮兮的加了一句,“要是看对方长得不错,就过一辈子得了,万一看对眼了呢?”

 

 

 

 

然后刘耀文被马嘉祺狠狠的锤了一拳,把刘耀文吓了一跳,捂着胸口委屈,马嘉祺却不吃他这一套,开口就骂,“你妈的,老子是直的!”

 

 

 

到了饭店门口,丁程鑫内心非常忐忑,他深呼了几口气,想着怎样才能把假结婚提出来,皱着眉头走进饭店。

 

 

 

这家饭店是他弟弟开的,他弟从小就爱做菜,一直说想开饭店,家里也支持他,给了他创业的机会。

 

 

 

弟弟心灵手巧,做的菜收获大帮好评,餐厅每天都爆满,今天是为了给丁程鑫营造更好的约会环境,停了一天业。

 

 

 

“哥,你来啦。”弟弟朝着丁程鑫喊,丁程鑫抬头看他,他弟长得真是越来越帅了,许久不见这身高都快超过他了。

 

 

 

 

“哇,怎么长这么高了?”弟弟低头笑了一下,“嘿嘿,哥又夸我。”

 

 

 

和弟弟寒暄了好一阵,才缓缓的朝母亲的方向走去,低头看了眼手表,都快四点了,也不见对方来。

 

 

 

丁程鑫皱了皱眉,“对方什么来头?都快迟到一小时了,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他坐在沙发上百般无聊的刷着手机,马嘉祺刚发了条微博说明今晚的直播推迟,丁程鑫本就不爽,现在更难过了。

 

 

 

他的未婚夫正是踩着这个节骨眼来的,看着身旁的母亲乐呵呵的起身迎接,丁程鑫就知道八成是那个小姑娘来了。

 

 

 

他连头都懒得抬,母亲说他没礼貌,让他和女孩问好,丁程鑫才百般无奈的抬眼憋了他一眼。

 

 

 

然后丁程鑫就仿佛五雷轰顶一样呆愣在原地,眼睛瞪得可大,浑身倒吸了一口凉气,我靠,这他妈怎么长得和马嘉祺一样一样的。

 

 

 

是个合他口味的男孩子。

 

 

 

他还心想自己喜欢男生的事怎么就被母亲发现了,就被面前这名陌生男子的长相弄的脑袋一团浆糊。

 

 

 

看着男子落座,摘掉口罩和帽子,被掩盖的面容暴露在丁程鑫面前,他直接懵了,面前这个人,简直就是马嘉祺的复制粘贴版。

 

 

 

他伸出手的时候手都在颤抖,开口的声音也断断续续,“你……你好我叫丁程鑫,内个……”

 

 

 

男人回握住他的手,“马嘉祺。”

 

 

 

……

 

 

 

这世界真小。

 

 

 

丁程鑫沉浸在自己居然马上要和粉了一年的偶像结婚了的震惊中出不来,马嘉祺看着他空洞的眼神,心思早就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他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两下。

 

 

 

“想什么呢?”

 

 

 

丁程鑫回过神来,“没什么。”我在想我是不是最近做了啥天大的好事感动了上帝。

 

 

 

过了一会儿,马嘉祺侧过身子,“妈,你们先走吧,我想和阿程单独聊聊。”

 

 

 

两位母亲立刻会意了什么,笑容满面的点点头后拿着包并排离开,顺便把还在准备晚饭的弟弟拉走了。

 

 

 

 

瞬间偌大的餐厅只剩下两个人,马嘉祺倒也直来直去,从来不打哑谜不绕弯子,啥都是直说。

 

 

 

“领证结婚我都行,婚后互不打扰,最好不要越界。”

 

 

 

丁程鑫点头如捣蒜,心里想你说啥我都答应,还和我谈什么条件呐,这张脸就够了。

 

 

 

“好,那我们现在……?”

“去领证。”

 

 

 

从民政局出来,丁程鑫看着手中的红本本越发觉得不真实,这是什么言情小说里的狗血情节上演在自己身上。

 

 

 

领完证以后丁程鑫本来和马嘉祺说好了各回各家,却被母亲三言两语就连夜打包送去了马嘉祺那儿。

 

 

 

 

站在马嘉祺家门口,丁程鑫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他不敢敲门,在门口踌躇了好久,门却自己开了。

 

 

 

马嘉祺穿着浴袍斜靠在门口,用胳膊撑着头,“如果我不开门,你还要在这儿逛多久?”

 

 

 

丁程鑫被吓了一跳,歪着头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马嘉祺抬手指了下门框顶部的小型摄像头,“看那儿,公众人物不搞点摄像头睡觉都不安稳。”

 

 

 

丁程鑫点点头,被马嘉祺拉进了房子。

 

 

 

“我知道你为什么来,不用解释,我一直一个人住,这几个房间都是空的你随便选。”马嘉祺淡淡的开口。

 

 

 

丁程鑫点点头,“我……住你旁边这间吧。”

 

 

 

“好,晚上有雨,你加点衣服,衣柜里有床厚被子。”

 

 

 

丁程鑫叹了口气,“会……打雷吗?”

 

 

 

马嘉祺皱了下眉,“你怕?”

 

 

 

丁程鑫低下头小幅度的晃晃脑袋,“不是怕,我耳朵比较敏感,打雷的生音会让我的耳朵不舒服。”

 

 

 

马嘉祺点点头,“怕了来找我,不用敲门,我不锁。”

 

 

 

丁程鑫抬起头,眼睛亮亮的,“我不会……打扰到你吗?”

 

 

 

马嘉祺轻声笑了下,“我拿你当兄弟,这不算打扰。”

 

 

 

丁程鑫嘴角抽搐了一下,他尴尬的笑笑。

 

 

 

妈的,马嘉祺是对浪漫过敏吗?我可怜巴巴的望着他问他这算不算打扰,你告诉我我们是兄弟。

 

 

 

嗯嗯,我的好偶像居然和自己兄弟结婚。

 

 

 

临近后半夜,窗外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丁程鑫睡眠浅,很快被吵醒,一醒就很难睡着了,他撕了两张纸巾揉成团团塞进耳朵,试图隔绝噪音。

 

 

 

起初还有些用,但随着雨越下越大,窗外乌云密布,天空很快被黑暗笼罩,像蒙了一层布,一声很大的雷声传来,丁程鑫被惊的浑身都颤了下,额头冒了点冷汗。

 

 

 

 

他做了个噩梦。

 

 

 

从噩梦中惊醒,眼角还有尚未干透的泪渍,他把自己用被子严严实实的裹起来,捂着耳朵强迫自己平复心情。

 

 

 

 

马嘉祺练完舞已经快十二点了,他准备回房休息的时候发现丁程鑫房间的门虚掩着,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雷声响的吓人,出于对丁程鑫的担心,他朝着丁程鑫的房间走去。

 

 

 

一进门就见丁程鑫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一眼就能看出他在抖,马嘉祺皱眉,踏着步子朝着他靠近。

 

 

 

似乎是听见脚步声,丁程鑫猛的拉紧被子,马嘉祺用了好大力气才把被子扯开,“丁程鑫,是我,别怕。”

 

 

 

马嘉祺轻轻拍着他的背,丁程鑫的眼眶微红,看得出来不久前刚哭过,丁程鑫死死的咬着下唇一声不吭,房间寂静的只剩雨声和雷声。

 

 

 

马嘉祺没想到丁程鑫反应会这么激烈,他坐在丁程鑫身边,丁程鑫被盯的有些不自在,抹了把眼泪,“你怎么还不睡啊……”

 

 

 

马嘉祺叹了口气,“担心你。”

 

 

 

丁程鑫眨眨眼,再开口时声音沙哑的不像话,“你先去睡吧,你那么忙。”

 

 

 

马嘉祺摇摇头,“你……是有心事吗?说出来会好些。”

 

 

 

丁程鑫抬起头,眼泪顺着眼角滑落,滴在马嘉祺的手心,感受到手心的温热,马嘉祺才发现丁程鑫又哭了。

 

 

 

“别哭啊,你不愿意就不说了。” 马嘉祺抽了张纸巾轻轻拭去他眼角的泪。

 

 

 

他听见丁程鑫说,“我外婆,在雷雨天走的。”丁程鑫声音很小,小到马嘉祺硬是反应了半天,随后心都跟着颤了一下。

 

 

 

“所以,我比较害怕雷雨天。”

 

 

 

话音刚落就被人拥进怀里,丁程鑫先是一惊,然后缓缓抬手环住马嘉祺的腰,和偶像拥抱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爽。

 

 

 

他听见马嘉祺对他说,“下次想外婆了就来找我吧,我们是合法的。”

 

 

 

丁程鑫回他,“找你有什么用呢?”

 

 

 

然后他被马嘉祺扯开,马嘉祺扶着他的两个胳膊,一脸认真的看着他,“我可以哄你啊。”

 

 

 

丁程鑫眨眨眼,心里像是有个小鹿,蹦蹦跶跶的像是要跳出来,他突然发现他对马嘉祺的感情像是超越了偶像与粉丝的界限,他摇摇头试图将这种奇怪的想法甩出去。

 

 

 

这动作被马嘉祺看进眼里,“你不喜欢被哄吗?那算了。”

 

 

 

丁程鑫大幅度的摇摇头,小声地说着没有,二而后,他抬起头,“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马嘉祺笑笑,“因为我们结婚了。”然后他松开丁程鑫,将手伸向他背后的床头柜,拿起了他的手机,按亮了屏幕,在丁程鑫面前晃了两下,“而且,你手机屏幕是我,我看到了,小粉丝。”

 

 

 

丁程鑫的脸不争气的红了,低着头不去看他,红透的耳尖出卖了他马嘉祺暗自发笑,把手机塞回他的手里,“好了,晚安。”

 

 

 

丁程鑫抬起头,马嘉祺已经离开了房间,他拍拍胸脯,里面那颗小心脏一直跳,丁程鑫长叹了口气,印象中,马嘉祺经常在微博同粉丝们说晚安。

 

 

 

 

窗外的雨快停了,丁程鑫重新钻回被子,睡了一个安稳觉。

 

 

 

在别人家住还是不习惯,他早上起床刚出门看见马嘉祺的时候还被吓得颤了一下。

 

 

 

马嘉祺貌似刚洗完澡,发尾还往下滴着水,他只穿了个浴袍,胸前叉开的很大,丁程鑫只看了一眼就羞的红了脸。

 

 

 

“羞什么,都是男的。”马嘉祺笑他,拿着毛巾擦了擦头发。

 

 

 

“没……没什么……”丁程鑫逃也似的跑下楼,闯进楼下的卫生间洗漱,打开水龙头将面部冲洗干净,似乎想利用冰水缓解面部的潮红。

 

 

 

马嘉祺吹完头发就离开了家,路上给丁程鑫发了微信,但还没得到回复,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每隔一小会儿就像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消息,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病。

 

 

 

终于到了公司,他压低了帽檐,大步走进去,刚进门就被躲在拐角处的刘耀文吓了一跳,刘耀文捂着肚子笑,“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晚?”

 

 

 

马嘉祺摘下帽子,“没什么。”

 

 

 

刘耀文一脸我都懂的表情,点点头后拿胳膊撞了下马嘉祺,“和你家那位相处一晚感觉咋样?他有没有被你气到?”

 

 

 

马嘉祺扶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勾起嘴角,“他啊……挺可爱的。”

 

 

 

这话弄的刘耀文有些惊讶,瞪大了眼睛望着他,“你不会……爱上了吧?”

 

 

 

马嘉祺皱了下眉,伸出手捶捶他的肩,“滚蛋。”

 

 

 

下午有场舞台,晚上还要直播,马嘉祺突然觉得自己一天到晚好忙。

 

 

 

这一整个上午,他都和刘耀文泡在舞蹈室练习。

 

 

 

他还没来得及看手机,吃完午饭草草的休息了会儿就离开了休息室,化妆的间隙他看了眼消息,看到丁程鑫回他后才安心。

 

 

 

丁程鑫去了公司,结婚后也少了说他闲话的,日子过得不要太悠闲,除了繁琐的工作,丁程鑫剩余的时间几乎时时刻刻盯着微博,生怕错过了马嘉祺的消息。

 

 

 

其实他有马嘉祺的所有联系方式,想知道什么只需要发个消息,可他偏不,这几天发生的一切都超乎他的意料,他还没来得及消化。

 

 

 

他在贴吧上发了个帖子询问如果和偶像结婚了该怎么办,热评第一条让他下次喝酒记得配一盘花生米。

 

 

 

他烦躁的关掉手机,却被马嘉祺群里的粉丝告知今晚有演唱会,他猛地从椅子上窜起来,急切地询问有没有姐妹买了多余的票他可以双倍买走。

 

 

 

但没有得到回应,丁程鑫叹了口气,本来想给马嘉祺一个惊喜,可惜要失败了。

 

 

 

 

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他从包里把结婚证拿出来塞进兜里,屁颠屁颠的给公司放了个假跑去现场。

 

 

 

隔着老远就看见有人在发应援物,丁程鑫刚走进就被塞了满满一手,一般都是看他长得可爱出于私心多给了点,丁程鑫也不好拒绝。

 

 

 

想进去的时候被保安拦住,他把保安拉到角落里,将结婚证亮了出来,“你要是不信,就拿着这个去问马嘉祺。”

 

 

 

保安显然是很蒙圈,出于职业道德他还是去问了马嘉祺,找到马嘉祺的身后他正在后台化妆。

 

 

 

“马先生,请问,这张结婚证是您和您……爱人的吗?”

 

 

 

马嘉祺偏过头看了下,然后勾起嘴角,“是,你哪儿来的这个?”

 

 

 

“刚才您的爱人来了现场,但没票,我没放进来,他给我看了这个,我不确定真假所以来找您问问。”

 

 

 

马嘉祺皱了下眉,“嘶……带他来这儿找我,就说我想他了。”

 

 

 

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小保安有气没处撒,尴尬的笑了两下后说了声好。

 

 

 

丁程鑫还捧着一堆马嘉祺的应援物在原地左看看右看看,见保安回来以后屁颠屁颠的跑过去问我可不可以进去看看。

 

 

 

保安换了一副姿态,弯着腰请丁程鑫进去,丁程鑫本来想入场,却被保安叫住,顺着他的指引进了一个走廊。

 

 

 

尽头有一扇门,推开以后他就看见一堆即将上台的艺人,包括刘耀文,这个最近爆红的idol。

 

 

 

刘耀文见他来一脸懵逼,把刚要离开的保安叫住想询问他为什么放不相关的人员进来。

 

 

 

马嘉祺忽然从衣帽间走出来,他穿一袭白衣,帅的丁程鑫都要春心荡漾了,他看见马嘉祺对着镜子理了理领子,然后喊了声,“小粉丝,来帮我系领带。”

 

 

 

丁程鑫愣在原地不知道该干嘛,他现在脑子极度混乱,偶像让自己帮系领带什么的也太犯规了。

 

 

 

旁边的刘耀文也一脸惊讶,嘴巴张得老大直接倒吸一口凉气,憋了半天最终只吐出来一句:“卧槽。”

 

 

 

其实刘耀文心里在骂马嘉祺,他娘的这玩意儿不是说他是直男吗?

 

 

 

马嘉祺见他没反应,回头朝着丁程鑫勾勾手指,“过来啊。”丁程鑫木讷的朝前走,在快要靠近马嘉祺的时候被拉住了手腕。

 

 

 

马嘉祺把领带放在他的手心,“给我系上。”

 

 

 

丁程鑫的心脏跳的极快,他深呼吸了两次努力的平复心情,然后抬起手认真的帮马嘉祺系上。

 

 

 

似乎感觉到马嘉祺炽热的目光一直在盯着自己,丁程鑫不自觉地红了耳尖,他感觉到十分不自在,悄咪咪的摸了下自己的耳尖,是烫的。

 

 

 

他这动作惹得马嘉祺发笑,“害羞了?”

 

 

丁程鑫极小幅度的摇摇头。

 

 

马嘉祺突然换了个态度,冷着脸对着丁程鑫,半响,他吐出来一句,“行了,摄像机不拍了,你先出去吧。”

 

 

 

丁程鑫原地头脑风暴,马嘉祺就这么从他面前转身离开,丁程鑫咬紧下唇,半天才回他,“好……”

 

 

 

 

他跑出了后台,临走前不小心踢散了那一地的应援物。

 

 

 

马嘉祺登台的时候朝着台下张望了好久,而后他像是有些失望,叹了口气后继续接主持人的话。

 

 

 

回了家以后马嘉祺见房间灯还开着,推开门才发现丁程鑫正坐在客厅,旁边散落了一地啤酒瓶。

 

 

 

马嘉祺冲过去抢过他手里的啤酒放在桌子上,丁程鑫还想伸手去拿,被马嘉祺制止。

 

 

 

“阿程,你胃不好,不能喝酒。”

 

 

 

丁程鑫猛的甩开马嘉祺的手,“别装了马嘉祺,这里没有摄像头。”

 

 

 

马嘉祺的心颤了下,“你说什么呢,别说胡话了。”

 

 

 

丁程鑫忽然抬头看他,“没说胡话,我们离婚吧。”

 

 

 

马嘉祺愣住了,他拿起桌子上的离婚协议,丁程鑫已经签好了字,“你……认真的吗?我不同意。”

 

 

 

轮到丁程鑫疑惑了,“你为什么不同意?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你和我结婚不就是为了炒作吗?总裁和顶流的爱情,不就是你的流量密码吗?现在你成功了还不满意吗?”

 

 

 

“阿程,我没有,那天在后台,我是看到有摄像机在拍才对你说那种话的,他们走了以后我是怕你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好到那种地步我才让你走的。”

 

 

 

丁程鑫皱眉,“你什么意思?”

 

 

 

“我……不想离婚。”

 

 

“还有呢?”丁程鑫起身,一步一步朝着马嘉祺走过去。

 

 

 

马嘉祺看着他,一字一句说的坚定,“还有,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说爱你太突兀,但我是真的爱你。

 

 

 

丁程鑫凑近他,勾住他的脖子,和他接了一个带着酒味儿的吻。

 

 

 

马嘉祺配合的环住他的腰,扣住他的头将这个吻加深。

 

 

 

他想说,你不需要给我回应,吻我就够了。

 

 

 

隔天,马嘉祺在微博上公开了他们的消息,纵使在事业上升期公开恋情会导致人气大跌,可马嘉祺说他不在乎。

 

 

 

可网友更多的是包容,评论只有一小部分扎眼的,其他的都在祝福,马嘉祺很耐心的一条条回复,他和丁程鑫抱怨自己手都酸了。

 

 

 

丁程鑫从他的手腕处站进去,马嘉祺拿着手机的胳膊刚好环住他,丁程鑫趴在他的胸前亲亲他的嘴角,“老公辛苦啦。”

 

 

 

马嘉祺眼疾手快的按下快门,画面定格,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完美的记录下这一刻,他勾勾嘴角,“不辛苦。”

 

 

 

你钻进我怀里吻我一瞬间,就什么都不辛苦了。

 

 

 

他把这张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很快就收货了一大批单身狗的谴责,都再说狗粮已经吃饱了。

 

 

 

马嘉祺说他想用这张照片代替今晚的直播,有人问他为什么。

 

 

他回,“今晚要和阿程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

 

 

 

他放下手机,把丁程鑫搂进怀里,胸脯紧贴他的后背,呼吸尽数打在他的耳尖。

 

 

 

“怎么办小粉丝,我好爱你。”

 

 

 

丁程鑫转身回拥他,“好啦我知道啦,我也爱你。”

 

 

 

【END】

 

 

 

评论多多益善🤩

 

 

 

评论(628)

热度(19409)

  1. 共5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